预防雾霾的主要方法是科学的通风换气

时间:2017/8/17 10:05: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苏州米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雾霾的危害,不用多说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的。现在虽然是在夏天,但雾霾天的出现其实还是很严重的。近虽然国内出现了很多阴雨天,但在一些城市仍然出现了些许的雾霾。对于雾霾的预防和控制,必须提到新风系统。这并不是说新风系统是治理雾霾,而是对净化霾有很好的效果。


也因为新风系统可以防止和净化雾霾,使新风系统设备现在更受欢迎。新风系统可以有效地防止和净化雾霾,因为其核心功能是通风换气。




作为新风系统的核心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比较简单的,通过新风主机和送风排风这些设备所组成的一整套对空气进行处理净化和输送装置,用于净化室内空气。通过与室外连通的风口,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多重的净化稀释后通风专门的送风管道进行送风,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并同时排出室内的有害气体,形成一个空气有进有出的空气环境,有效地保证室内空气的,避免受室外空气污染引起的雾霾。


此外,虽然新风系统设备目前很好,但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比如根据室内的要求选择使用中央新风系统或者壁挂式新风系统,这两者的差别是有管道和无管道,前者适用于装修前的房子,后者是装修前后都可以使用。再有还需要根据室内的新风量和噪音及价格的需求进行选择产品,从而才能在这雾霾天里,有效的使用新风系统设备用来净化室内的空气。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