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空气净化器还是选新风系统,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时间:2017/8/19 9:30: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苏州米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空气污染逐渐上升,对人的身体也造成很大的影响,于是很多人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逐步开始挑选适合房子的净化空气设备,不少人在选在选择净化设备的时候都喜欢拿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做对比。两者都是能净化室内的空气的设备,在安装上却大有不同。米亚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到底有什么差别呢?一起去来看看。




一、从产品的性能上看


空气净化器与米亚新风系统都是过滤空气的作用。




  1. 空气净化器虽然体积较小,安装方便,适合单间屋子使用,但是净化率不高。





  2. 米亚新风系统安装快捷方便,节能,超静音,安装一台新风机可以带起一套房子的新鲜空气,24小时都不间断。



二、在价格上看


价格上空气净化器比新风系统虽具优势。空气净化器当前品牌众多,价格也较低,一般人都买得起,但是效果相对来说低很多,米亚新风系统相对比较贵,但是由于一台可以带起多个房间所以总体价格也是相当的!并且效果更为有效,质量好,耐用,效果也非常明显。




三、从售后维护上看


空气净化器后期维护只是滤网的更换,米亚新风系统后期维护不仅是滤网可以直接清洗,还有十年质量保证,在非人为的情况下,出现故障,米亚公司承诺保证迅速响应,给予迅速问题解决,对于无法迅速解决的问题,免费更换同型号的机子。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