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不锈钢风机在吊装时的控制措施

时间:2019/2/15 13:04:00 来源:转载 添加人: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不锈钢风机可广泛用于腐蚀性酸碱气体的抽排风,废气处理净化,污水除臭等,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


高压不锈钢风机在吊装时,吊装区域四周划出危险区域,起重作业区四周应拉设安全警戒绳,严禁非作业人员进入或通过;吊装过程应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操作规程的遵守和安全措施的落实。预防触电,电动工具要有验收合格标签。


不锈钢风机生产厂家使用前要进行检查,确保完好。使用时插头要插接牢固。电源箱内装有漏电保护装置,并有良好的接地;定期对高压不锈钢风机电源箱、配电盘及电焊机等电动工器具进行检查,确保高压不锈钢风机其开关、插座的完好及漏电保护装置性能良好。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