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压鼓风机供应商风机介绍工作原理

时间:2019/5/9 15:44: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广东海芃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高压鼓风机工作原理:
低噪音环形高压鼓风机具有吹吸两用的功能,风机特殊的叶片设计,具有压力高、风量大、低噪音、耐高温等特点。低噪音环形高压鼓风机绝缘性能强,安装容易,稳定性高,通过的气体无油、干燥,高品质。高压和高吸力的产生在于叶轮的设计。无锡高压鼓风机的叶轮边缘带有多个叶片,当叶轮旋转时,由于离心作用,两个叶片中的空气被快速地往外缘方向运动,传转输能量,风压被快速叠加,便形成了高压或高力其速度得到增加。当空气被风道重新导入叶轮后,将再次被加速。由于真空风机多个叶片传转能量,风压被快速叠加,便形成了高压或高吸力。




无锡高压鼓风机性能:
低噪音环形高压鼓风机机械精度高,回转部分之零件均经过极精密之平衡设计,测试、校正,所以震动率很低,采用散热良好好之多翼式铝合金散热壳,能够快速散热以加强马达运转效率。真空风机本体与马达外壳分开铸造。叶轮与轴部间,采用密封防尘设计,可防止尘土设计进入,加长使用年限。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