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酸碱风机如何安装

时间:2019-10-8 15:10:00 来源:转载 添加人: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1、耐酸碱风机如何安装?



安装位置;需要配件;安装形式等不同,影响了风机选型不同。



2、提供的压力是全压还是静压?参数要求是否严格?



一般情况下,静压=(0.75-0.85)×全压;如果静压较高,700Pa以上,系数可取0.75,500Pa以下,系数可取0.85(注意,这些都是估算。)



一般情况下,风量静压偏差不超过5%都是合理的。



如果直联和皮带的都可以满足参数要求,一般情况下选直联,因为效率更高,维护更方便,价格也便宜。



3、耐酸碱风机是否要求防爆?



注意,电机和风机都应满足防爆要求;



要向采购方了解清楚防爆等级,了解清楚过流介质,以便考量要求的防爆等级是否满足要求,保证使用安全。



4、耐酸碱风机对电机是否有特殊要求?



有时客户会对电机提出特殊要求,如防护等级,温升等级,功率效率等。无特别说明的情况下,提供防护等级IP55(防止粉尘的有限侵入和所有方向水流的低压喷射),温升等级B 级(即使用温度130℃),绝缘等级F <span style=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1耐酸碱风机如何安装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