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安装的必要性

时间:2020-4-9 9:27: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新风系统是由新风换气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含氧量低的空气排出室外。




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实施方案是:采用高压头、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无刷电机带动离心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由另一侧用专门设计的排风新风机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




市面上,一些空气净化器是对室内空气进行封闭循环,过滤室内PM2.5等有害物质,但无法解决人在密闭空间面临的二氧化碳含量升高,氧气含量降低的问题。而新风系统不仅解决PM2.5和雾霾问题,更多的是室内环境的改善,通过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的交换、净化,同时实现外循环和内循环,解决室内的颗粒物、甲醛、挥发性有机物、细菌、甲醛、二氧化碳、氧气等综合性的空气问题。使室内空气质量保持在符合世卫(WHO)人体健康呼吸标准的水平。


 


那么,室内安装新风系统还有什么好处呢?


新风系统有助于除湿防霉,选用带有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产品(如:中央式、柜式)能有效调节室内外温湿度,将室内的污浊潮湿空气及时主动排出,避免潮湿空气在室内的积聚。由此可见,新风系统能有效解决南方的潮湿天气。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中环装备公司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