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压系统控制器与压力控制器有何区别

时间:2020-12-22 10:25: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京电港


压力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工作介质(油、气体、水)直接作用在金属膜片上,通过金属膜片的变形量来反映工作介质的压力大小,同时输出检测信号或控制信号。


    控制器产品在制造生产时每种产品都有其特定的工作压力范围(量程),在此范围内客户可预先设定好需要开关工作的压力值,此值也称压力开关的设定点。在接入系统后,当被测介质的压力大于(小于)设定点时传感器产生阶越信号,触发控制器内部的微动开关,使系统回路打开(闭合)。控制器通常配置一个SPDT型微动开关,每一个SPDT开关均可设定为常闭或常开状态,设为常开状态时,当微动开关动作则使系统回路闭合。常闭状态是使系统回路断开。


    负压系统控制器主要用于监测负压救护车箱内的气压情况;负压救护车内的气压通常低于外面气压,而负压控制器则是实时监测该负压值是否达到正常;该装置设有高低压报警器、消毒指示灯、电源开关、负压控制器;其中,负压救护车箱内的气压高于或者低于设定范围会触动报警功能发出报警提醒,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医乘人员的安全;消毒指示灯具有消毒功能,工作的同时起到消毒灭菌的作用。


    负压系统控制器的研发在负压系统这一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经过多次试验,所有数据均已正常。目前,负压控制器在紧急生产当中,更快的投入使用才能更好地确保患者及医乘人员的安全。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如何给超大直径盾构机“振兴号”做智能化保养

中环装备公司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