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茨鼓风机结构组成

时间:2021-7-17 11:38: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山东瑞拓鼓风机有限公司


瑞拓是一家较早从事罗茨鼓风机的生产销售多年的专业服务厂家,不论质量还是技术都是罗茨鼓风机行业中的姣姣者。下面介绍的是罗茨鼓风机结构组成,下面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1、罗茨鼓风机机壳、墙板——为整体结构,表面布有适当的加强筋,采用灰口铸铁,经过时效处理。


      2、罗茨鼓风机叶轮——一般采用灰口铸铁,经过时效处理。叶面型线为渐开线,叶轮装配前经过静、动平衡校正。


      3、罗茨鼓风机轴——主、从轴采用45号钢制造,并经调质处理。


      4、罗茨鼓风机主、从轴两端均用滚动轴承支撑在墙板上,其中C式传动在主轴皮带轮侧多一个支撑轴承,齿轮端轴承为非定位轴承。


      5、罗茨鼓风机齿轮——同步齿轮采用20Cr并经过渗碳淬火处理后磨齿,齿轮精度达6级。


    以上介绍的就是罗茨鼓风机结构组成,我企业以诚信为本,一切为了用户,你的要求是我们的目标,你的满意是我们的心愿,我们将一如继往与您协手共创新世纪的辉煌,我们恭候你的光临。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如何给超大直径盾构机“振兴号”做智能化保养

中环装备公司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本周资讯排行榜

1新型移动平台空气消毒负压智能调节系统研发成功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