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移动平台空气消毒负压智能调节系统研发成功

时间:2021-8-27 17:12: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KF


科技创新 成就未来


    在这个迅速变化的时代,唯有不断思变,不断创新,不断与发展同频共振,才不会被时代抛弃。自新冠疫情出现后,负压净化装置成为一种全新的载体,并被赋予更多的内涵和可能。


    科丰电气一直在负压净化装置上不断的摸索与实践,近两年相继研发出负压净化单元、负压智能控制器、负压一体机、正压消毒净化单元。救护车用负压净化装置是救护车专用净化设备,安装有此负压净化装置的救护车,能使救护车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的机率,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有效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对传染病源起到良好的控制作用。


该装置过滤效率高,体积小,功能集成化,安装方便,在全国范围内为呼吸道传染病疫情的防控提供了装备支撑,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近期,科丰电气成功研发出一款负压产品“移动平台空气消毒负压智能调节系统”。




    该产品采用全数字集中控制负压消毒智能控制系统,具有控制更方便、智能化、灵活性高、节约成本的特点,且控制台功能扩展及升级更易于实现,结构合理,易于操作,具有良好的通用性,性价比高。该产品具有触屏功能,适用于房车、医疗车、公安应急特种车、观光车、冷藏车及深改车,检测车,采血车,负压救护车,疫苗运输车,方舱医院等移动平台场合,且外观美观大方,安装方便;可以在海拔3000米以下工作,环境温度不低于-10℃,不高于+45℃,设备存储的环境温度允许为-40℃~+60℃。经测试成功后,该产品已成功投入市场使用。


    科丰电气一直秉承着“品质改变世界,创新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公司就追求技术创新,研发具有自主产品特色和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宗旨,不断推出具有特色功能的产品,满足各行业客户的要求。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如何给超大直径盾构机“振兴号”做智能化保养

中环装备公司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本周资讯排行榜

1新型移动平台空气消毒负压智能调节系统研发成功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