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扬尘治理克星-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广州合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5/9/5

PM2.5扬尘治理克星-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隆重上市

 

    随着建筑业的不断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经济发展,同时建筑施工也给周围环境带来严重污染。尤其是扬尘污染。资料表明:扬尘污染是城市大气污染的*大元凶之一,污染严重时对PM2.5的贡献值可高达30%。大气污染,已经成为生物圈是漂浮大气中的PM2、5等尺寸微粒、粉尘、气溶胶等粒子,在一定的湿度、温度等天气条件,在相对稳定状态下产生的天气现象。大气污染以成为人类健康的“杀手”,特别是PM2.5粒子产生的灰霾天气。严重影响人民身心健康和生活,已成为威胁人类社会健康的主要灾害之一。是大气长期污染造成的结果。如何治理大气污染,是全人类面临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对于扬尘污染来说,其是由中粒较大的颗粒物组成,常会被阻挡在上呼吸道系统中,如果扬尘颗粒在10微米以睛就会进入呼吸道,而在2.5微米以下,就会积聚在肺泡中,从而引发一系列疾病,严重时可导致肺衰竭而死亡。可见扬尘污染对人类健康构成多大的威胁和影响。如何更好更科学的对建筑施工扬尘污染进行防控,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研究课题和国计民生的大事。治理扬尘污染已迫在眉睫!

为有效城市扬尘污染,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保障城市居民身体健康,广州合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两年的深入研究开发,终于在2015年隆重推出了这款可有效全面控制城市建筑、道路、地铁、工矿单位因建设施工而产生扬尘污染的降尘神器-----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也称射雾炮)。

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是一种新型喷雾降尘设备,由风机、离心泵、蓄水池等构成。原理是将水雾化成小水珠,由于水珠颗粒和尘埃颗粒的大小非常相似,所以尘埃颗粒会随着气流运行与水珠颗粒产生接触而变得湿润。被湿润的粉尘颗粒继续与其他粉尘接触形成一个颗粒团,颗粒团由于自身重力作用而沉淀,从而达到除尘作用。

这套装置不但结构简单,除尘覆盖面大,除尘效果好,而且对水质要求低,可以直接利用雨水等回收水,从而大幅降低了投入成本。

    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主要的功能是降温及除尘,适用于建筑工地,矿山、码头、环保行业、炼钢厂、煤场堆场及其它的粉尘污染物较多的施工场所等,另外,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可用于除臭、防疫、大面积杀菌消毒,如公共场所、垃圾堆场、自然灾害后的地区都必须使用。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有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功力强、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及精量喷雾等特点;使用安全、操作灵活,同时还可以遥控操作,随意控制喷口的水平旋转角度;在工地,煤场、炼钢厂等容易引起尘埃的场所使用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漂浮的尘埃接触,形成一种潮湿的雾状体,能够将尘埃抑制降尘
    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耗水量较低,比洒水机车、喷淋喷枪等抑尘设备节水70%-80%,同样10吨水,普通洒水车只能喷洒10分钟,而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可以喷洒2个小时,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且水雾是通过结合粉尘后沉降,不会造成地面积水,物料表面含水率也仅增加0.3%左右。水雾除尘法较之传统的喷枪洒水防尘、洒水车对路面洒水湿润防尘等方法,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安装也随意方便,可以安装到混凝土浇铸的平台上,也可以安装在配套的运输车平台上。

     近些年来,环保除尘得到了各大企业的高度重视,除尘设备也是与日俱增,合财新型便携式远程喷雾降尘器以它的多功能用途为企业节约了大量设备投入成本,其节约能耗的特点既为企业降低了运营成本又为企业在节能减排指标上作出贡献。成为了企业治理料场及无组织排放粉尘污染的*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