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风机供应商---河南恒通鼓风机
文章来源:河南恒通鼓风机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20
河南恒通鼓风机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风机专业制造企业。各类设备160余台(套)。其中3.5米立车、10吨动平衡机、700吨四柱压力机、龙门铣、龙门刨、铣镗床等均为风机制造关键设备。能够独立完成机加、铆焊、热处理、平衡、装配等全部工艺流程。产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重要部件用有限元计算保证可靠性。加工*大叶轮*大直径3500mm。是河南省风机生产实力*强的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风机的开发与研制,现有产品全部为节能环保风机,有三十多个系列,三百多种规格,广泛用于水泥、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家。
我们本着“产品创新,科技*先”的企业宗旨,“诚实、互利、信守诺言”的经营理念以技术为先导,用ISO19001质量保证体系,为用户提供星级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