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鼓风机
文章来源:上虞市久恩风机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3/12

            离心鼓风机

高功率密度节能EC离心鼓风机

启动快速,只需3~4秒时间。

这类快速启动装置的中心位置可安装160~250尺寸绿色科技EC电机。

 

电子外壳(红色圈内)上的凸起装置可改善冷却。

截至目前,现代EC风机的典型用途主要包括:通风空调等涉及连续运行的应用。但在很多其他应用中,风机需要不断打开和关闭。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通常要求在风机启动后,能够快速提供所需的风量。而这就要求风机快速达到*大转速。这类应用包括洁净室入口的气闸、卡车装载车道上的气幕、电源电子元件冷却系统或大型厨房中的抽油烟机。

针对这些应用,依必安派特ebm-papst Mulfingen开发了160~250 mm尺寸范围的新系列EC离心鼓风机。与通常的AC风机设计相比,这种新型风机结构紧凑,能效和功率密度更高,风量高达约 3,300 m3/h,而启动时间只需3~4秒。

这些快速启动装置的中心是一台0.75 kW绿色科技EC电机。电机电子不是直接安装在电机上而是安装在风机蜗壳外侧。电子元件外壳下方凸起的装置提高了控制电子的功率密度,并且可防止过热。同时,满足IP54防护要求的坚固压铸铝外壳可保护电子元件免受湿气和粉尘的影响。

依必安派特新型EC离心鼓风机装配有集成PFC(功率因数校正),可显著减少进气流中的谐波,实现在多台风机并联运行的应用中无故障使用。根据配置需要,可在调试、故障排除、维护和保养过程中通过数字RS-485 MODBUS-RTU接口对装置进行控制。

作为完整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使用依必安派特的EC离心鼓风机,可以使得用户便捷快速地投入工作。这类EC节能离心鼓风机满足ErP欧盟能效标准,其开发和生产过程中,在可持续性和资源保护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上虞风机欢迎你来防问上虞风机欢迎你来防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