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汽油发电机——灵动如你
文章来源:雅玛发电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2/2
提起发电机,人们*直接的感觉就是枯燥单调呆板机械化。但是*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脑海中立马想到了一个词——灵动。或许你不相信,但当你看到它,你一定会这样想,娇小的身躯,可爱的耳朵,灵活的小脚,浑身都透着天然的律动,这就是你

雅马哈汽油发电机
雅马哈是一个有着60多年历史的生产厂家,在小型发电机品牌中有着很好的美誉和销量。雅马哈汽油发电机功率从0.6KW到30KW,其品质过硬、种类丰富而深受人们的欢迎。 雅马哈就是以“给全世界的人们提供心灵感动和丰富的生活”为目的,不断地用智慧和热情来实现人们的梦想,创造着人们期待的一个又一个心灵感动。
如今的雅马哈汽油发电机,整机设计美观,结构结实紧凑,有方便加油的大型注油口和油箱盖,美观而又功能齐全的面板,每台雅马哈发电机配有永远值得信赖的雅马哈发动机。同时采用新型发电体,实现发动机与冷却风扇的一体化,有效利用能源的同时机身重量大大减轻。另外增加了直流充电输出,三相电输出,多接口输出等设计,无需繁琐的保养,满足普通用户电池充电的需求,也充分凝聚了雅马哈优秀的技术。
科学本身就有诗意,走过半个世纪的雅马哈汽油发电机,更以它极简化的专利设计,娇小的外形,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性价比,让它始终能够夺人眼球,让人惊叹。傲气所铸,却因无与伦比的天资备受人们喜欢;灵动如你,婉约楚楚动人的少女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