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洁砂石骨料除尘设备迎来发展新机遇
文章来源: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7/3/9

十三五”时期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加速成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构建、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现代治理能力持续提升的黄金时期。


“据悉,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为,公路、水运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万亿元,新增高速公路5000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新增贫困地区7000个建制村通硬化路,新增内河高等级航道达标里程500公里,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000个。这意味着,新的一年砂石骨料行业以及砂石骨料破碎除尘行业都将再次迎来发展新机遇。

部分传统砂石骨料生产系统所生产的粉尘污染大,难以达到环保部门的要求。面对广阔的市场需求,天洁环保针对传统工艺不足,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研究成果,全力推出新型砂石骨料除尘设备,将环保除尘设备贯穿到砂石生产线的每个工艺,为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工艺简便、质量可靠的新型环保砂石生产线。

天洁砂石骨料除尘设备除尘效果可达到20mg/m3,远远高于30mg/m3的国家标准,除尘效率为99%以上,可以有效控制砂石骨料生产线粉尘的产生,满足了环保生产的各项要求,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