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消防排烟风机的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7/9/18
要想合理的使用消防排烟风机的发动机就要合理地选择电动机的起动方法,这点是非常重要的,风机离不开发动机,不同种类的风机设备所使用的发动机也是有区别的。要想保养好消防排烟风机的发动机就需要对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方式有着充分的认识,这样才能应对发动机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根据供电电网的容量、机械负载对起动转矩的要求、电动机本身的特点等因素,进行具体的分析,以求获得规定的起动时间。
消防排烟风机的运行靠的是电动机的带动,其实任何设备都是一样,想要运转起来就必须有个类似的“发动机”。电动机的起动包括通电起动和加速全过程,其起动方式分为全压起动和减压起动。在选择消防排烟风机的电动机时,要注意电动机是否能带动叶轮很快地达到额定转速而正常地工作。一定要根据消防排烟风机实际选用的发动机为基础,这样才能更加准确的维护保养消防排烟风机的发动机了。
任何机械都是有使用寿命的,但并不是绝对的,有的风机的寿命很长,那是因为保养的好,而有的风机平常不注意保养,结果风机的寿命剪短了很少。如果平时能对风机多多维护就能延长风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