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通风机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8/5/21

在工作中防腐通风机的选择十分的重要,不同的防腐通风机往往应该也是不同的。而且风机的选型工作也是技术性非常的强,当然如果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时,选型的选择方法也比较多,如通常采用的按对数坐标曲线选型、按无因次特性曲线选型、按有因次特性性能表选型、按管网阻力选型等方法选择合适的风机型号。

防腐通风机的选择除了对机型的选择还要针对应用环境来选择合适的种类。具有的选择如下:

根据通风机的输送气体的化学性质和物理特点选择。例如,在输送具有化学腐蚀性的气体时要选择防腐通风机、输送具有易燃性的气体时要选择防暴通风机等等。

根据工作环境选择风机。例如,在公告场所因选择噪音小的,并经过噪音处理的通风机。同时,在选择通风机的时候还要注意工作能耗、工作环境、安全性能、厂家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因素,再做选择的标准。

苏州顶裕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专注风机于环保与工业领域的应用,集风机研究、设计、开发与制造于一体。优异的风机性能与节能效率,深受市场好评与客户肯定。同时开展有玻璃钢风机、PP/PVC防腐风机、工业离心风机产品(碳钢、不锈钢与钛钢等特殊合金钢)、玻璃钢塔器、管道、风门等设备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