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母线槽厂超高标准化质量告诉你贵阳母线槽备受瞩目的原因?
文章来源:贵州成丰达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4/9
解析母线槽厂超高标准化质量告诉你贵阳母线槽备受瞩目的原因?性能方面母线采用铜排或者铝排,其电流密度大,电阻小,集肤效应小,无须降容使用。安全性母线槽的金属封闭外壳能够保护母线免受机械损伤或动物伤害,在配电系统中采用插入单元的安装很安全,外壳可以作为整体接地,接地非常的可靠。

贵阳母线槽厂高级铝塑导管封闭母线槽由于外壳做成瓦沟形式,坑沟位置有意将母线分隔固定,母线之间有18mm的间距,线间通风良好,使封闭式母线槽的防潮和散热功能有明显的提高,比较适应南方气候;由于线间有一定的空隙,使导线的温升下降,这样就提高了过载能力,并减少了磁振荡噪声。


      但它产生的杂散电流及感抗要比密集型母线槽大得多,因此在同规格比较时,它的导电排截面必须比密集绝缘插接母线槽大。它可制成每隔一段距离设有插接分线盒的插接型封闭母线槽,也可制成中间不带分线盒的馈电型封闭式母线槽。封闭母线由工厂成套生产,质量有保证,运行维护工作量小,施工安装简便。


      对于母线来讲,系统扩展可通过增加或改变若干段来完成,重新利用率高。母线槽常用在高层建筑的交流供电系统中,母线槽是由金属板(钢板或铝镁合金板)为保护外壳、导电排、绝缘材料及有关附件组成的母线系统。母线槽按绝缘方式可分为空气式母线槽、密集绝缘母线槽和高强度母线槽三种。


      通过分析母线槽在交流系统中的成功应用案例,运营商在直流供电系统中选用密集型绝缘母线槽作为电能的传输介质,可以将电能更可靠、安全地输送到负载侧。另外,密集型绝缘母线槽外壳采用多点接地,使外壳基本处于等电位接地方式,大为简化结构,并杜绝人身触电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