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成丰达告诉您具备三大特点让贵阳低压母线槽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文章来源:贵州成丰达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4/9
由于大楼、工厂等各种建筑电力的需要,而且这种需要有逐年增加的趋势,使用原来的电路接线方式,即穿管方式,施工时带来许多困难,然而,如果采用贵阳低压母线槽的话,非常容易就可以达到目的,另外还可使建筑物变得更加美观。那你可知道贵阳低压母线槽有何特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布线灵活,贵阳低压母线槽插口采用模块化设计,整个系统可预留大量的插口。确保负载能以*短路径与贵阳母线槽单元连接,对于车间设备的增添、移动及车间整修,均无需变动母线系统。

    二、适合大跨距安装,贵阳低压母线槽外壳采用滚压成型、体积小、外观精美,极大地提高长载荷能力,可在跨距6m母线中心载重60Kg,挠度不超过10mm。

    三、安装极为方便,采用具有自动补偿的联结和单螺栓夹紧端子,可调性强,使得贵阳低压母线槽在安装过程中显得非常便捷、灵活,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