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压系统控制器在负压救护车中起到的作用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3/18

这种车*大的特点是负压;所谓负压,就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所以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

负压净化装置的特点是净化空气及消毒;使安装该装置的普通救护车通过电路连接、车厢加强密封等简单改造后,快速升级为具备负压隔离功能的负压救护车。方法采用单元设计,与救护车工作台组成一体、安装简单、不占用狭窄空间、集成动力排风、空气高效过滤、报警功能、紫外线杀菌、负压监测与报警等功能与一体。分别使用物理气溶胶和病毒气溶胶检测该装置的过滤效率;装置正常运行后,通过微压差传感器测量救护车病员室的负压值;通过测量装置的排风量计算救护车病员室的换气次数。

负压系统控制器的特点是监测数据;该控制器主要设有高低限报警功能、消毒指示灯、电源开关及负压控制器。负压控制器在负压救护车箱内主要起到数据监测、消毒及报警作用;该控制器设有*高和*低数值,若超出或低于设定数值会触动报警功能,可实时监测负压数值状态。负压控制器的研发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医乘及患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