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温室大棚为何要选择环流风机配合降温
文章来源:青州市朗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5/12
现代温室大棚的通风系统中包括自然风压通风和机械通风。对于自然风压通风系统来说,通风设备的安装主要是自动化的开窗设备的安装。其安装内容包括减速电机的安装、传动轴及传动齿轮的安装。

对于机械通风来讲,根据不同温室大棚的实际情况安装内容会有一定的差异,文洛式温室大棚的通风系统主要包括风机和湿帘。

环流风机系统

众所周知,作物吸收养分和矿物质主要靠蒸腾作用,而冬季大棚为了保温节能,温室环境相对封闭,室内的相对湿度可达到80%以上,作物叶面福建你的相对湿度更是高达90%以上,这样的环境会明显抑制作物对养分的吸收,从而影响作物的光合作用;同时加热设备和CO2很难保证在温室各处的 均匀性,在此情况下,合理地使用环流风机可以保证室内温度、湿度及CO2的均匀分布,从而保证室内作物生长的 一致性和品质。

环流风机在温室大棚中的作用?

环流风机安装应用于风机与湿帘跨度大于80米必须采用环流风机

环流风机作用:

1、提高温室内温度的均匀性

2、提高温室内CO2浓度的均匀性

3、提高温室内湿度的均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