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普传科技300万订单顺利完成交付
文章来源: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5/27

526日,某地新建磷化工项目的首批85台大功率变频器及控制柜整装待发,后续的订单也在加紧制造中,合同总金额超过300万元

这是疫情期间普传科技收获的单个金额超300万订单

近年来,普传科技咬定技术创新不放松,咬定国内外工业自动化市场不放松,通过持续引进技术人才,持续推进企业战略,已经成为拥有变频器核心技术、具备一定行业影响力的电机驱动与控制领域“工匠型”企业。


这个批量大订单的主人是国内专业从事磷化工产业的企业之一。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使用普传科技品牌下的驱动类产品。在设备更新换代之际,客户能够继续选择使用新产品系列及成套装置,要归功于优秀的销售团队,他们迎难而上、专业敬业,更充分体现了普传科技的内在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客户订单的要求非常高,这是由特殊应用所决定的。这个化工项目主要是磷酸车间,负载是风机、水泵、搅拌罐等,由于磷酸具有腐蚀性,所以对于控制柜的防护要求比较高,电气线路板部分全部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防腐漆。针对客户需要对交流接触器、面板等控制功能进行定制化设计,达到交付状态,满足客户现场使用需求。

从参与竞标,到入围、技术澄清、签约,历时2个多月。签下这个合同时,已经是4中旬了,交货时间变得非常紧。不得不说,普传科技的工程技术团队、生产团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团队,在短短的45天时间内,就完成了机型技术方案的论证、工程图纸的设计以及产品制造、调试。


随着产品的批量交付,拓展了普传科技变频控制设备国内高端市场的发展空间,为争取更多的同类市场或苛刻的环境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普传科技竭力让冶金、矿山、石油化工、电力能源、建材等工业领域及供热、市政等民生领域的不同场景和生态环境下的全球行业客户体验增值产品与服务,用*先技术推动工业和经济社会节能高效发展!

我们的*终目标是实现:

为用户提供*具竞争力的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世界电气驱动和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