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发西北!大境风机“超大吨位”成套矿业风机
文章来源:河南大境风机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9/5
国之重器,西北亮剑。近期,大境风机西北市场捷报频传,6台矿用风机设备成功销售与发车。
西北市场拥有丰富矿产资源,在国家能源供应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是中外矿业机械企业战略布局高地。大境风机作为独立研发制造的大型矿业风机的企业,同样将西北市场作为市场发力点,全力攻关,*终突破重重壁垒,实现了西北市场矿业风机批量化销售。

 
 
大境风机全面发力,创新突破,从产品线完善、产品品质和性能提升以及售后服务等多维度出发,逐渐成为全球主流风机机械设备制造商。
客户反馈说“基于对大境风机设备品质的信任,我们相继尝试了多台除尘环保风机,超高的出勤率、工作效率让我十分满意。”
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到大境风机的矿业机械设备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可以媲美并超越外资品牌。尤其是此次疫情大考中,大境风机凭借卓越的成套化产业优势与工作效率,不仅帮助客户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更降低了安全生产的管理成本,获得了全球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