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风雨同行,感恩一路有你!祝大境风机12周年
文章来源:河南大境风机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0/9/5
8月8日正式被定为大境风机的厂庆日,回眸2008-2020,在大境风机12年的发展征程中,每一个付出努力的大境人都将被历史铭记,都曾经留下过***二的生动记忆,这些记忆 是我们努力拼搏的*佳见证。
今年的8月8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回到大境风机的旧址,回忆过往曾一步一步的历程,每个班组长给大家讲解当时艰苦奋斗的过往,讲解过程中,很多班组长回忆起建厂之初的种种艰难,不禁语音哽咽,热泪盈眶。如今我们的新厂房,新设备,新开始,新风貌,都是时间的*好见证者。很多新员工也在此次老厂旧址中感受到了老员工的不易,大境今天的不易,但同时也都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成长的道路上,大境风机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从无到有,从1到100000+的背后绝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叠加,如此成功的背后,可想而知绝非偶然,这是大境风机自身实力的体现,更是大境风机对产品严苛到*致的结果。
 

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前行       坚持奋斗:奋斗始终贯穿于整个大境风机的发展历程,是持续推动大境风机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更是我们每个人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以奋斗精神砥砺前行。       弘扬创新:大境风机的发展史是创新的发展史,大境风机的每位员工们都能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中融会贯通,在实践中变革创新。      恪守自律:大境风机拥有严明的企业管理制度、公正的考核评价体系,员工们恪守自律,工作中主动作为,与同事团结协作,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依靠自己的贡献与价值创造财富。
工人的奋斗从未止步,大境风机的明天又将蕴涵怎样的惊喜?大境人已然将答案写在了当下的行动中……
*后祝愿大境风机以及所有的大境人幸福一生,可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