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性能及要求
文章来源:济南鼎源新能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1/3/18

高效过滤器生产厂商— —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高效过滤器。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通信行业、暖通行业、节能行业,过滤行业等行业并提供专业配套产品和服务。高效过滤器产品具有过滤效率高、阻力低、容尘量大灯特点。

高效过滤器按结构主要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组合式高效过滤器。

产品关键词:高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 初效过滤器,负压救护车装置

高效过滤器过滤常识

针对不同粒经,最高能达到对0.1微米的颗粒进行99.999995%的拦截率。高效过滤器是系统的核心,但并不是保证洁净度的唯一条件。高效过滤器的效率达到要求目前是比较容易实现。而要达到洁净室的相应级别还应有许多必要条件,如风速、换气次数、门窗密封、人员进出的洁净室控制等许多方面。只有这些方面全部达标才能保证洁净室洁净度要求。

高效过滤器的更换时间可以根据运行时间和使用环境自行调整更换,,一般如果使用在无尘室、净化车间等环境状态下,则无须经常更换。另外,空气过滤器安装方向必须正确,安装后垫料的压缩要均匀,还要进行检查是否有严密之处,从而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

要延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最根本的办法是将灰尘挡在预过滤器。更换预过滤器一般无须停产,无须调试,所以有经验的业主会把注意力和金钱花在预过滤器及保护级中级过滤器上。对于10K级和100K级洁净厂房,预过滤选用G4、中级可选用F8过滤器(比色法95%),这样,末端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年。在国外项目中和国内新建项目中,F8过滤器是非均匀流洁净室最常见的预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