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压机断油(综合)保护装置 运行更安全
文章来源:郑州广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1/4/27

螺杆空压机断油(综合)保护装置 运行更安全

广众科技销售-赵云燕 13383868413(微信同号)

螺杆空压机是节能变频器控制电动机和主机运行,与工频控制的压缩机比较,能源节约才是有实际意义的,因此很多矿上都选用这款设备。在它运行的状态下,如果设备出现断油、断水或者其他异常的时候会给矿上带来直观性的损失,因此对工作中的空压机进行实时监测并让维护人员更直观的知道异常情况是很有必要的。

广众科技KZB-PC空压机断油(综合)保护装置是公司很火的一款设备,它能在空压机运行的状态将工作状态中产生的断油,断水,滤芯堵塞等异常显示在总控室,能够及时对异常情况做出处理,不影响正常生产。

KZB-PC空压机断油(综合)保护装置设计依据:

1、煤矿安全规程第四百三十二条(空气压缩机站设备必须符合下列要求)第三款规定:使用油润滑的空气压缩机必须装设断油保护装置或断油信号显示装置、水冷式空气压缩机必须装设断水保护装置或者断水信号显示装置。

广众科技KZB-PC空压机断油(综合)保护装置主要功能:

1.空压机断油或断水保护(防结焦、防抱死)

2、空压机油位监测功能

3、电动机及主要轴承温度和振动的监测

4、储气鑵超温超压保护

5、油滤更换智能提醒功能

6、预留物联网接口,运行状态可实时上传至移动端及远程PC端查看。通过多级权限设定,可在权限范围内实现远程控制空压机的启动和停机

7、可实现地面空压机集中远程监控及无人值守功能

8、带上传接口,可作为前端采样设备,接入无人值守系统,避免重复投资

郑州广众科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豪评及推广,设备性能稳定售后服务时效性强。空压机防结焦、防抱死综合保护装置;储气罐释压阀、超温超压保护装置;压风系统无人值守在线监控系统,提升机智能变频电控系统,皮带机在线监控系统,主扇风机智能控制系统,搞笑空压机余热利用技术,如果您有需要可随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