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设备
文章来源:山东瑞拓鼓风机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1/7/17
1. 喷塑镀锌碳钢板:厚度2-3毫米,外观喷塑,美观不起泡,防锈蚀效果比喷漆得好,硬度高;镀锌防腐蚀,使用时间更长久,不畏雨及冰雹,可室外安装。
2. 隔音岩棉:厚度80-100毫米,加厚隔音,降噪效果好。
镀锌孔板网:厚度2毫米左右,从内侧固定隔音棉,防腐蚀,结实耐用,辅助降噪。
罗茨鼓风机隔音罩也可以说是罗茨风机隔音室,顾名思义能够降低罗茨风机噪音的房子,我们普通的风机房达不到降低风机噪音的效果,而罗茨风机隔音罩是一种有效降低高噪声设备噪声的隔声措施,它把噪声较大的设备装置封闭起来,可以有效地阻隔高噪声设备噪声的外传,减少噪声对环境的影响。
?隔音罩的生产试配与组装:
根据不同要求,隔音罩壁采用1.5-2mm的冷轧钢板、铝板等金属材料,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安装透视门/窗、照明设备、通风换热系统等,并可按要求涂装各种外观颜,隔音罩一般能降低10-30dB的隔声量。
??静电喷塑与包装:
山东瑞拓风机隔声罩,表层经过两遍静电喷塑处理,做到二十年不生锈。
且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适合现场安装,便于维护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