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丰电气 正压吊顶新风消毒机使用说明书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3/2

车载吊顶式空气消毒净化一体机,它包括壳体、高效过滤器净化消毒一体装置、风机组合模块装置、与智能控制装置组成一体,所述的净化装置包含高效过滤器,活性炭中效过滤器,消毒装置集合成一个过滤器组件、所述的风机组合模块装置通过巧妙的设计设在壳体的内部,便于更换又能实现良好匹配,风机组合与净化装置组合相连接,所述控制装置分别与风机和净化装置相连接。提供一种既可以过滤灰尘又可以杀灭空气中的细菌且能吊装在天花板夹层上,还能与中央空调管道连接使用,适合标准化大批量生产的吊顶式空气消毒净化一体机。

产品特点

该负压设备采用单元设计,与车顶装饰板组成一体,即可实现隐藏安装,达到净化空气,过滤灰尘,对吸附在过滤器上的病菌进行有效灭杀,以保证车内空气达到洁净之目的,该方案安装结构简单, 不占用车内狭窄空间,尽可能体积小、功能集成,实现即插即用。装置正常运行后,通过智能控制装置微压差传感器测量车内空间的正压值,对空气消毒净化一体机进行调控,实现对正压状态进行监测及报警。 1.2主要用途及使用范围 正压净化单元在核酸检测车,层流负压救护车,PCR生物实验室的使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研制一种正压排风净化单元,使安装该装置的空气消毒净化一体机通过电路连接、车厢加强密封等简单改造后,快速升级为具备新风功能的装置起到良好的空气质量改善,并实现空气按照既定的方向进行流动,又实现了快速布局,快速安装的效果。该装置也可其他需要净化空气的装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