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瑞拓MVR蒸汽压缩机特点介绍
文章来源:13287741565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3/4
鑫瑞拓MVR蒸汽压缩机特点介绍

1.高强度蒸气压缩机由重型机架和整体铸铁全数控精密加工制得,另有准确的安装定位链接。
2.所有零部件的加工都在公司进行,全有加工中心一体加工集成,尺寸公差更为准确,轴承位置和墙板是一体加工完成,以保证轴承的准确定位。
3.叶轮采用高牌号铸铁(或双相不锈钢、钛材)加工,使用高精度四轴加工而成,形状尺寸准确,并yongjiu性固定在钢轴上。
4.轴承用日本进口NSK轴承或瑞典SKF轴承,在蒸汽压缩机连续运转下使用寿命在26000小时左右,量好的维护能使运行寿命更长。
5.采用合金钢加工精密的定时同步齿轮yongjiu性固定在轴上,同步齿轮采用油箱内的齿轮油飞溅润滑。
6.采用特殊双机械水密封系统,达到蒸汽压缩机完全无泄漏运行。
7.采用双头润滑油油箱润滑,更好地提高了蒸汽压缩机轴承及齿轮的使用寿命,避免了原传统机型采用黄油润滑的缺点。
8.材质采用整体铸铁(双相不锈钢或钛材)制造,铸铁压缩机内腔整体涂特殊涂层,特殊涂层防腐效果稍低于钛原材质,但抗气蚀、水蚀、冲刷能力高于钛材。
9.温度控制是采用进口处喷雾状水控制出口要求的温度。
10.电机全部采用变频电机,这样可以根据实际处理量来调节处理量大小。

产品的每一个部件都有完善的质检流程,特别是整机智能检测中心,对每台风机的流量、压力、温度等全部检测,且公司yongjiu保留每台风机的信息,确保每台风机可追溯,可跟踪,为以后使用过程中维护提供保障。终生免费维护。

欢迎您来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