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鼓风机和传统罗茨风机的区别
文章来源:山东瑞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3/25
磁悬浮鼓风机和传统罗茨风机的区别
磁悬浮鼓风机是将磁悬浮轴承技术和高速电机技术融入传统风机之中所形成的一种高xiao节能环保的新型鼓风机。
磁悬浮鼓风机主要技术特点:
①效率高:采用自主设计的高xiao离心叶轮+高xiao同步永磁电机驱动。
②低噪音、振动小:由于采用xianjin的磁悬浮轴承系统,转动部件与机械系统无接触,无机械摩擦,运转稳定,振动很小,整机噪音很低。
③无需保养:由于采用xianjin的磁悬浮轴承技术,省却了传统风机所必需的复杂的齿轮变速箱及油性轴承,所以做到了无润滑油、无机械保养。有效地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提高了曝气系统及整污水处理厂运行的稳定性。
④安装简单:磁悬浮离心式风机重量轻、体积小,无需大型起吊设备,两名技术人员即可轻松完成安装工作。
⑤易维护
罗茨鼓风机是容积式风机的一种,有两个三叶叶轮在由机壳和墙板密封的空间中相对转动,由于每个叶轮都是采用渐开线,或是外摆线的包络线,每个叶轮的三个叶片是完全相同的,同时两个叶轮也是完全相同的,这样就降低了加工难度。叶轮在加工时采用数控设备,保证了两个叶轮在中心距不变情况下,不管两个叶轮旋转到什么位置,都能保持一定的极小间隙,从而保证气体的泄露在允许范围内。

山东瑞拓鼓风机有限公司自2000年正式成立以来,兢兢业业耕耘20载,勤勤恳恳本本分分,本着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实实在在地生产高质量风机,20年生产加工经验+日式加工中心+名企合作案例+德国爱珍技术,欢迎来厂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