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科丰电气汇聚抗“疫”力量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4/29

目前,人员流动密集,相互之间的接触更为频繁,全国防控面临新的挑战。特别是全国范围内出现的确诊病例时刻提醒我们,感染风险仍然潜伏在身边。在这关键时刻,科丰电气全体员工卯足干劲儿,与人们“背道而驰”,毫不畏惧,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战“疫”打响,有人坚守岗位,有人勇敢逆行,有人冲锋在前,有人迎难而上。

三河科丰电气是从事空气净化消毒行业20年的一家企业,在空气净化消毒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及研发成果,从2020年疫情出现后,科丰电气相继研发出救护车负压消毒净化单元,智能负压开关控制器、车载负压装置、负压一体机及吊顶式负压主机动力单元等,近期又新研发出一款正压吊顶新风消毒机。该设备主要功能就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外气压通过该设备经过空气处理之后按照既定的方向进行流动,所以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正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加装我们公司的负压净化消毒单元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很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

这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科丰电气的员工们放弃了休假的时间来到了公司加班生产,钣金切割、折弯、电源线加工、设备组装,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所有人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多组装一台负压净化装置,就可以多安装一辆负压救护车,对转运病人及医乘人员就多了一份保护。疫情当前,科丰电气的员工们统一思想、统一认知,为保供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暂未消散,我们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这次疫情的来临,更加激励了我们的干劲儿。

“春的脚步,不会因一场风雪而停下。”全国各条战线都在行动,家国情怀在每个科丰电气全体成员的心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