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100空气悬浮鼓风机和罗茨鼓风机能耗对比
文章来源:山东瑞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5/26
空气悬浮鼓风机和罗茨鼓风机能耗对比分析
山东瑞拓鼓风机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章丘市绣惠街道办事处明刁路绣惠段路东。南靠胶济铁路章丘站,北临济青高速章丘出口仅600米,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专业精密机械制造及优质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机械企业。空气悬浮鼓风机   空气悬浮鼓风机  空气悬浮鼓风机
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采用的是空气悬浮轴承,其使用的是空气浮力而非润滑油,是利用周围的空气代替润滑油,因此可在更高温度、高速度下运转。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的悬浮轴承youshi在于启动灵活和低成本运行,并且无机械摩擦,无需润滑油,无振动,噪音少,寿命长。
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启动时,轴承与轴是有接触,属于摩擦接触,到达起飞转速时,轴承和轴是无接触,无摩擦,转子处于悬浮状态。
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采用电机与变频器调速控制系统,PLC自动调节风量风压,使风机工作范围内达到经济运行状态。控制系统对转速、风压、风量、温度等进行自检具备防喘振和报jing自动停机功能。面板控制操作智能简便。空气悬浮鼓风机的轴承众所周知采用的是空气悬浮轴承技术,吸入和排出连续进行的离心式鼓风机,无机械磨损,低噪音,因此轴承不需要润滑油也无需定期更换轴承,压缩部分采用高xiao率设计及高xiao率电机,综合效率可达百分之65以上,高xiao节能效果可达到百分之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