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丰电气最新研发“正压智能触控控制系统”重磅发布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6/22

科丰正压净化系统向上突破,企业品牌引领升级。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科丰电气已发布最新研发产品--正压智能触控控制系统。充分体现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应对行业及客户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产品方案、产品升级,有效推动公司及社会行业发展。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之下,科丰正压产品及负压救护车净化产品也随之进入体系化发展时代,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在行业领域迎来全新篇章。作为其中的重要板块,正压净化系统行业也亟待向上突破,为客户、行业、社会带来一场全面且深刻的价值提升。


科丰电气自主研发的一款为核酸采样工作站提供正压消毒防护的一款智能控制系统。系统采用智能精准压差测控技术和嵌入式软件算法,以结果为导向目标,通过全流程闭环管控,有效控制核酸采样工作站压差及换气效率,确保工作站内人员的安全。

深耕空气净化领域近20年,科丰电气已深切感受到整个空气净化行业正在面临的变革冲击。作为业内在专业制造能力、技术、规模及产品等方面已有多年经验积累的企业,科丰电气通过大量的资源整合,立足市场现状推出了“正压智能触控控制系统”。助力这一行业由陈旧思维向智能思维的转变,打造更加符合用户价值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带动行业向上升级,成为客户、行业、社会“链接更大价值”的品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