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茨风机的基础工程
文章来源:山东瑞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7/16

关于罗茨风机的基础工程

山东瑞拓风机公司生产的罗茨风机基础采用混凝土基础,一般地基用混凝土的强度不得低于C20,二次灌浆用混凝土的强度不低于C30.安装罗茨风机时为了安装地脚螺栓,混凝土基础要留有充裕的预留孔,基础表面应尽可能水平。应充分考虑罗茨风机风机的重量和地基的耐压力,使地基有足够的受压面积,应确认混凝土充分硬化后,方可进行安装。欢迎您来山东瑞拓鼓风机公司参观

2022年是发展的一年,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随着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公司在对原有产品质量优化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使瑞拓风机品牌更具竞争力。

在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公司的技术骨干联合着名高校科研人才在对罗茨风机的研发上有了巨大的发展。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瑞拓风机仍能坚定不移的走科学发展的道路,为瑞拓风机可续发展的道路,为瑞拓风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件事的基础。未来,瑞拓风机将始终坚持这样的科学发展观,不断努力,确保向市场提供更好更新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RDSR系列三叶罗茨鼓风机。引进吸收国内外三叶罗茨鼓风机先进技术自行研发并专业精工生产的高品质,低噪音,新一代高效节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