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为王 持续稳健发展! 科丰电气自主研发新品电动风阀即将投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7/25

近年来随着通风散热技术的快速演进,新技术正在引领通风行业的高效率发展。在这条面向通风散热的全新赛道里,以科丰电气为引领的通风行业,加速布局通风行业领域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科丰电气作为通风行业引领者,早已在空气净化及通风技术方向进行了前瞻性布局,逐步形成了完善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服务体系,为行业发展贡献了一套涵盖技术、产品、应用设备等多层面的解决方案。


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通风散热、医疗净化,通信行业、暖通行业、节能行业等提供专业配套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同时公司拥有齐全的加工设备和产品组装调试能力。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有救护车负压消毒净化系统,救护车负压智能控制报警系统,医疗隔离仓报警系统,医疗隔离仓上车担架,方舱医院隔离舱净化消毒系统,传染病员负压运送隔离仓,户外柜电动风阀通风系统,及系统风速控制系统,电气柜散热装置,电气柜环境监控系统,广泛应用于医疗、通风、通信、节能等行业,经过大批量的市场应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深耕产学研究,实现行业社会共赢

科丰电气自主研发新产品--电动风阀即将投向市场使用,该产品主要应用于配电柜内使用,作用是新风系统的通风调节。而在未来,科丰电气也将持续携手各行各业,赋能传统通风行业以专业配套产品、高性能的通风技术,推动通风领域升级迭代,重塑通风设备完善,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与价值观输出的更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