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2022 科丰电气荣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7/28

恭喜科丰电气荣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瞪羚企业是指极具创新活力,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像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的高科技企业。)

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注通风冷却、空气处理领域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科丰电气自主研发多款产品, 应用于抗击疫情的智能正压消毒防护系统、负压净化消毒系统、医疗防疫级臭氧消毒空气净化机、医用负压隔离担架、智能集中控制系统等产品群。

以科技创新为主,以知促行,以行促兴,以创新研发为发展策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力促行业发展。


集中力量“扬优势”,前沿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科丰电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发展建设,秉持“壮大企业发展,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宗旨理念,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和谐企业建设、员工文明素养的提升、客户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一系列工作,受到了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科技创新是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利器,是保持整体竞争力持续领先的关键要素。作为行业领头企业,科丰电气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并且在产品研发上始终保持着较高投入。

围绕科技创新,科丰电气从未停止过。如今,科丰电气研发团队早已将主动探索放在首位,营造积极创新的良好风气。未来,科丰电气将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持续鼓励科技创新,从而实现产品和技术领先以及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726日 工信部在线举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夯实实体经济根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任爱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从基础材料、基础软硬件到重大装备、重大工程,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逐步增强,载人航天、高铁装备、北斗导航等一批标志性成果有力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低碳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日益加快,并跑”“领跑领域加速涌现,产业科技创新水平和能力迈上新台阶,引领中国制造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任爱光副司长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将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和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紧扣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体系化提升产业链创新能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完善制造业创新网络,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做大做强一批新兴产业,形成新的优势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