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发展|科丰电气三大项目同时启动 彰显企业实力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8/10

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科丰电气持续增强创新能力,把科技自强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8月初,科丰电气三大项目同时启动,彰显企业实力。科丰电气产品研发不局限于空气消毒净化方面,而是全方位发展围绕通风及净化消毒领域稳健发展。该项目的启动,也说明着前瞻市场,核心技术与多元化市场需求相结合。围绕价值创造,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工作,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占领行业制高点,全面提升工艺制造能力,为产品竞争力提升做贡献。同时,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外部合作,掌握核心技术,以前瞻性地创新、研究、分析、布局,打造科丰电气独有的技术及研发优势。”


我们关注汽车行业的发展与需求,发展自有品牌及自主创新能力,附带我公司专利技术及OEM产品紧密集合起来,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客户附着力,从单一产品走向多元化发展。风机风扇产品及空气消毒净化产品为公司主要发展方向,配合公司现有的控制技术,优化客户的产品结构。科丰电气利用电机技术+空气动力学使通风系统将经过处理的空气输送和分配到客室并获得合理的气流组织。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真挚承诺,以管理高标准,技术高水平,严格遵守诚信为宗旨。

科技兴则企业兴,科技强则产业强。作为提高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增强综合实力及研发实力的重要支撑——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能力、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重点所在,必须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汽车通风散热、医疗净化,通信行业、暖通行业、节能行业等提供专业配套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同时公司拥有齐全的加工设备和产品组装调试能力。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有救护车负压消毒净化系统,救护车负压智能控制报警系统,医疗隔离仓报警系统,医疗隔离仓上车担架,方舱医院隔离舱净化消毒系统,传染病员负压运送隔离仓,户外柜电动风阀通风系统及系统风速控制系统,电气柜散热装置,电气柜环境监控系统,广泛应用于医疗、通风、通信、节能等行业,经过大批量的市场应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