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担当|疫情之下,科丰电气再次展现担当与责任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8/12

近期,疫情恢复平稳,旅游业开始有序恢复,被疫情困扰了大半年,很多人都想或者已经开始筹划通过旅游的方式来放松这段时间紧张的心情。

但在最近几日,三亚疫情突然爆发,每日新增人数不断上升,疫情的来临也让我们揪着一颗心,这座知名旅游城市突然按下暂停键,此次三亚疫情当前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社会面依然存在隐匿的传播风险。


顺势而为 助力疫情防控新态势

科丰电气作为一家重点防疫医疗物资保供单位,此次三亚疫情的发生,我们也是义不容辞。昨日,接到工信部通知,将我公司列入负压装置保供企业,为此次疫情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肩负责任,刻不容缓,公司内部相关人员紧急召开临时会议,就此次事件商议保供方案的拟定、备料及库存统计事宜,多部门联合统计数据。作为一家防疫物资保供单位,按以往的保供经验来看,我们一直做着充足的准备,保证库存及备料的充足,方案拟定成功落实并很快投入生产。

科丰电气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在困难面前,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此次供应的负压净化系统消毒系统安全生产,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产线投产期间实行专人生产、保证信息通畅、人员反应迅速、处置果断,具备疫情防控大格局思维。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自主研发的救护车负压净化消毒系统、核酸采样正压防护系统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多有应用,累计销量近万台。该系列产品一直是公司主要战略板块的重点产品,相关业务的发展也是推动公司挖掘市场潜力、长远稳健增长的重要途径。

以奋斗的姿态奔跑,方向对了,前路就会更加光明。未来,我们更加努力,不负期待,朝着美好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