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普传科技董事长张海杰荣获“年度领袖人物之经营创新奖
文章来源: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9/7

826日,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十八届CAIMRS暨数字化领袖论坛”及“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以新周期·新制造·新动力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宏观市场环境中、国家双碳政策战略背景下,工业自动化、数字化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联合权威机构对当下市场环境及自动化行业趋势进行最新报告解读。

本届CAIMRS基于产业领袖、产业创新、服务创新等多个维度,对2021-2022年度期间贡献突出、创新优异的企业、个人进行荣誉表彰及颁奖。普传科技董事长张海杰先生喜获“年度领袖人物之经营创新奖”。

2021年,张总带领一班人审时度势,着眼当下,确立了普传科技战略变革三年发展规划。即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奋斗目标,坚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战略,不断推进管理创新,激活企业发展内在动力,制订了信息化建设目标规划,加快了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自动化办公系统和生产系统DCS的升级改造;利用信息化技术对业务流程进行整合,提高电子化办公水平,使封闭、静态、滞后的管理变为流畅、动态、适时的管理。用三年时间实现销售收入翻一番。

未来,普传科技将持续以公司战略为核心,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方案,在更多细分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发展,帮助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