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丰电气已取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9/23

我们应该知道,每年的4月26日为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促进科技文化创新,提高经济水平平稳发展,首先要做的就是加强文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在推动科技文化创新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

基于可靠的产品品质和科技领先性

三河市科丰电气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并且在产品研发上始终保持着较高投入。科技创新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支撑和引领作用。百年变局下,科技创新是“关键变量”,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今年以来,面对更趋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我国科技政策加快扎实落地、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加快完善,支撑经济稳步增长持续发力。

随着科丰电气团队建设的增加,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随着产品的不断研发并成功投入市场使用,相关部门也同时进行着这些产品的相关专利及证书。近几年来,科丰电气共申请下来实用新型专利10余种、软件著作权证书、CCC证书、9001认证体系证书及AAA信用等级证书等。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很好的诠释了“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之火添薪!”

近期,研发部门正在进行一项新项目产品研发--车载智能触控系统,该系统已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该证书的取得像一把保护伞,使得新项目持续并有序的进行。

该系统操作控制功能更加完善,主要功能包含:电源控制(一键启动)、压差功能系统、内外置消毒灯控制系统(双重消毒更安全)、输液灯提示功能、空间雾化消毒功能、滤芯使用时长提示、消防烟感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移动车载用水管理系统(车辆水量提示)、电源管理系统、帮助中心等功能齐全的控制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移动车载设备、移动方舱医院及PCR实验室等使用,应用广泛,功能更加完善且全面。集正负压功能于一体,室内正、负压状态可灵活调节及应用,此设备的研发也说明着科丰电气在空气净化消毒领域即将步入新时代。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能力、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重点所在,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坚持以科技创新链驱动产业链发展,为空气净化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