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茨风机安全性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山东瑞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11/1

罗茨风机安全性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罗茨风机作为我公司代表产品具有高效节能,精度高,噪音低,寿命长,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等特点。

罗茨风机产品因为具有了以上的特点,所以在用途上也是使用很广泛的,比如石化工业、建材工业、电力工业、冶炼工业、化肥工业、矿山业、港口业、轻纺业、食品业、造纸业、水产养殖和污水处理、环保产业等诸多领域,大多用于输送空气,也可用来输送煤气、氢气、乙炔、二氧化碳等易燃、易爆及腐蚀性气体。


安全生产一直是我们关注的话题,经常会看到报道说哪家工厂存在安全隐患,工人安全意识不够,甚至发生一些悲剧,这些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这样,安全生产培训就格外重要。

我们济南市瑞拓风机有限公司一直非常重视车间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不仅在平时工作中把安全生产的思想灌输到工人的心里,还会定期组织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