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为底色 科丰电气为空气净化行业注入新动能
文章来源: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11/29

三河市科丰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注通风冷却、空气处理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应用于抗击疫情的智能正压消毒防护系统、负压净化消毒系统、医疗防疫级臭氧消毒空气净化机、医用负压隔离担架、智能集中控制系统等产品群。

科丰电气智能空气消毒系统应用场景:救护车负压净化单元、核酸采样小屋、核酸采样车、核酸检测车、PCR移动方舱实验室等多疫情防控场景。科丰电气助力研发疫情防控配套设备,定制化服务、一站式服务、规范化服务。

当前,空气净化企业正在迎来新时代赋予的重大机遇,而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力,特别是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将发挥重要作用。行业发展与创新对科丰电气来说是重中之重,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自主研发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更体现了科丰电气创新能力与行业领导力的持续提升。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扩充净化领域新蓝图

创新就是生产力,企业赖之以强,国家赖之以盛。企业推进科技创新,更要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以突破核心技术为着力点。

以科技创新为底色,科丰电气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的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洞察市场的发展变化,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行业带动作用,为空气净化行业注入“科丰力量”。

面对新态势,继续发展空气净化行业需积极用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来适应市场的新变化。空气净化行业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梳理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更多全面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充分激发空气净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不断提升空气净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总图.jpg

科丰电气产品研发不局限于空气消毒净化方面,而是全方位发展围绕通风及净化消毒领域稳健发展。该项目的启动,也说明着前瞻市场,核心技术与多元化市场需求相结合。围绕价值创造,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工作,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占领行业制高点,全面提升工艺制造能力,为产品竞争力提升做贡献。同时,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外部合作,掌握核心技术,以前瞻性地创新、研究、分析、布局,打造科丰电气独有的技术及研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