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雕刻机的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济南金海岳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9/11/26
石材雕刻机---自二十世纪以来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使我国雕刻设备迅猛发展,跻身于世界石材雕刻机生产大国的行列。近两年来,雕刻机的出口似乎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仍然保持着续增长的势头,这就是精威石材雕刻机发展的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石材雕刻机做为一种数控工具,他可以轻松地完成准确的数字化定位并且能平稳的运行,精 确度也比传统设备高出十倍以上,特别是做重力石材弧线的时候更彰显出数控设备的实力,大大方便了使用者, 是传统工具所不能比拟的,所以深受广大石材用户的欢迎。 产品的创新也是石材雕刻机设备发展的一个新态势,由过去的广告雕刻机,发展到木工雕刻机,木工镂铣机之后,又迎来重力石材雕刻机,石材切割机,石材镂铣机等石材机械。每一次的创新,我们都把精威产品做为一种品牌,做稳做好。就整个更新换代过程而言,石材雕刻机的难度*大,他需要的不仅是重力低速,而且对产品的精度与稳定性要求更高,这就要求我们注意到产品的每个细节。雕刻行业中,不少有识之士早就预感到发展带来的危机与挑战,济南金海岳科技有限公司石材雕刻机厂面对挑战与危机,力求在创新变革中求发展,又成功研发出三大系列的石材雕刻机和切割机供市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