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空调生产玻璃钢屋顶风机

时间:2016/11/15 13:50:00 来源:原创 添加人:山东格瑞德集团
玻璃钢屋顶风机是常用的一类风机类型,为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玻璃钢屋顶风机的安装情况,下面创惠空调把玻璃钢屋顶风机的安装详情给大家介绍一下:

    1、玻璃钢屋顶风机安装的基础须高出屋面,表面要求平整,以防渗水漏水,并须预埋好地脚螺栓。

    2、玻璃钢屋顶风机的风机底座与基础之间加垫一层5mm橡胶板,以减少振动,地脚螺栓配有弹簧垫圈,防止使用时震动松动。

    3、调试运转前应详细检查玻璃钢屋顶风机各部件,转动叶轮应无呆滞和卡擦现象。

    4、试运转初,先点动电机检查叶轮旋转方向是否正确(向下看叶轮应逆时针旋)。

    5、试运转时或正常使用中应无异常,电压、电流、振动、噪声均应在正常范围内。

    6、开始运转72小时及每隔半年应检查风机连接件、紧固件有否松动,调整传动皮带松紧,添加润滑油(脂)。 

    7、如遇冬季下雪,冰冻期间必须经常开动,以防大雪堵塞风机出口。

暂时没有留言

我要留言
看不清楚,换一个
精彩推荐

济宁市展以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游泳场所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

新风系统不注重后期维护——等于白装!!!

你与健康家居的距离,只差一个新风净化机

《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本周资讯排行榜
更多>>视频分享